T

师徒组的同居三十题

-这里tt
-萨隆和徒弟维纳斯的日常
-清水避雷,ooc我的锅
Ok?go→


“你以后,就在太虚星上生活吧。”
“拜了师,难道不是和师父一起吗?”
“那就这样吧,我马上安排,你不必再说。”
于是乎,我们的萨·太虚星leader·金星准师父·隆大人,做出了一生中最正确,也是最错误的一个决定。

1. 相拥入眠
金星这丫头会给这么做吗?
不会。
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萨隆暗戳戳的想。
【拥有独立房间的维妈在自己的房间门上挂上了闲(shi)人(fu)免进的涂鸦】
【萨隆:允悲】

2. 一同外出购物
【萨隆视角】
什么?去XXX购物?
笑话!我太虚星地大物博,还需要再去其他地方买东西吗?
要我说有什么是这里不能得到的?你看你师父生活在这里,有缺过什么东西吗?
外出购物什么的根本不需要好吧!(超理直气壮)
……………..
“那个,师父,再帮我拎点东西”
女孩儿头都没回地把新添加的几个购物袋齐刷刷递给了跟在身后拎着大包小包的某个男人。
“………哦”
今天的萨隆大人也是苦力工呢(笑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在太虚星上,一般情况的话维纳斯晚上是很早睡的(因为没什么活动),但某次不知怎的突然拉着萨隆硬要他陪着看什么恐怖电影。
“我说我亲爱的徒弟你没毛病吧……….大半夜的看什么啊你这样的话明儿还能不能好好训练了……(被打断)”
“我亲爱的老师(强调语气),您不会是害怕了吧?”
“…你什么时候见过你师父害怕?走着走着——”

一小时后。
“师父您能不要老拽着我的手好吗。”维纳斯一脸嫌弃的说道。

4. 一方的起床气
出于良好的修养,维纳斯很少有失礼的时候。但唯一值得划上警戒线的地方就是早晨这个时段,这时的她绝对是战斗效能最高的,能一枪把人抡三米远。开始我们毫不知情的萨隆大人在某个太虚日本着关爱徒弟给徒弟送(叫)温(醒)暖的多事心态,敲开了她的房门,然后到这段文字写下前某人都还躺在太虚诊疗室里动不了来着。

5.做饭
出乎维纳斯的意料,自己的老师居然会烹饪,而且水平不差。想着管理整个星球的领袖平日恐怕根本不会自己动手做这些琐碎末节的事情,可自从上次偶然品尝过萨隆的手艺后我们的金星小姐对其瞬间路转粉(就厨艺方面)。
“师胡介个吼吼实(师父这个好好吃)……..嗷呜……..”
“徒弟你慢点啊喂…….”←躲着练习好久的萨隆手上虽忙心里却很开心(os:计划通+)

6.大扫除
有段时间萨隆忙于设计量产小兵,顾不得收拾房间,致使整个太虚殿都是乱糟糟的。有轻度洁癖的维纳斯实在看不下去,一挥手就把很多用于不用的东西全部移送垃圾坟场(原剧为机器人坟场),并且差点把埋在图纸里的萨隆都给扔了。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大战结束后】
很久以后的某一天,金星神翻到了曾经在那颗红色星球上生活经历的照片,发现已经看不清楚和自己合照的那个男人的面容。她心里清楚,那样无忧而轻松的日子,和那个自由强大的人都早已一去不返。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黑星潘拉每每坐在沙发上,左右耳通常都会听见不同的声音。
“老师你房间好乱”
“徒弟你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连放脚的地方都没有……”
“老师你又不好好穿衣服”(潘:ΣΣΣ)
“徒弟你穿的太少了”(潘:……)
“老师…….”
“徒弟…….”
“balabalabala……..”
潘拉:……………………靠。



后续:
“萨隆你很像老父亲诶。”
“?!!”萨隆一口老血。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太虚星学习期间,有几次维纳斯因为学业需要离开过太虚星一段时间,中途某个操碎心的老师总是用一连串的电话轰炸随时问候着自己,比起嫌弃萨隆维纳斯更后悔当时走之前留下了联系方式,以至于现在自己耳朵都还疼。
不过后来她再也体会不到了。

10.早安吻
【接5】
“师父早”啾。
“师父”啾。
“师……”话还未说完嘴便被一只大手挡住了。
终于受不了的萨隆转身端出了刚出炉的美味佳肴,放到维纳斯跟前。
“师父最好了”
是我做的食物最好了吧。萨隆内心了然。

11.替对方挑衣服
奥坦主神准备召集一次大型聚会,邀请所有星神参加。
在前往赴宴之前,金星维纳斯正在为太虚星神萨隆,也是自己的老师挑选衣服。
“这件不好看…”
“唔…这件也不怎么样”
“太丑了”丢。
“太短了”丢。
“这个太宽了”再丢。
“不能再土了”丢丢丢。
“…………那是我所有的衣服了我亲爱的徒弟……”望着一地的衣服萨隆欲哭无泪。
- [x] “谁让老师你平时不多跟我出去多买一点的,现在这里没一件好看的”维纳斯撇嘴。
“那怎么办呀…”集会就要开始了啊啊啊←某萨内心
“别穿了,裸着去吧您”
“??????”

贴吧写了搬一下))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