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师徒组同居三十题
12-15
12是图,后面从16开始都是图了x

13.一方卧病在床
太虚星领袖日理万机,宵衣旰食,每天席不暇暖,工作之余还得分出心思教导爱徒,致使自己身体机能日益下降,最后终于病倒了。在此期间的照顾几乎都是由维纳斯一人负责完成的。
“放开我我还能继续工作……”被金星一人牢牢按在床上动弹不得的萨隆大人头上敷着冰袋,不仅嘴里说着胡话,身体还在不停挣扎。
“乖,听话,好好躺着”维纳斯耐下心来,(勉强)用平时萨隆经常对她说的口吻安抚着这个生起病来像个孩子的老师。可萨隆仍旧难受的直摇头。
“再不听话,我可就把您的全。裸。照放出来了哦”
“………….咦咦咦你什么时候?!”突然清醒的萨隆一脸吃鲸的表情。
“上次您冲凉出来我顺手拍的。”
“………..”
【此题接16←】

14.午睡
平时维纳斯很少午睡,但就因为最近【要照顾生病的老师】劳累过度而变得异常困倦,跟萨隆聊着聊着眼皮就开始打架,最后支撑不住便倒在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安然睡去。萨隆看着乖巧窝在沙发上靠着自己腿小憩的乖徒弟,内心少有的泛起了波澜。
是因为她的出现,自己也有了毫无察觉的改变吗?
或许吧。

15.帮对方吹头发
【接16】
“笃笃——”“进来。”
门被打开了。
“老师,我来给您吹头发。”
“…….额嗯??”已经穿上衣服的萨隆一脸云里雾里。

维纳斯淡然,“哦,我看浴室是湿的而且没人,所以就来了。”脸上还挂着就徒弟给孝顺(?)一次是不是还不乐意了的表情。
“哦,哦哦,好吧”
于是在一个惬意的午后,金发女孩细致而专注的帮不怎么敢动的某人吹着头发,真是意外的和谐呢。
刚巧来交报告的卡洛斯: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

评论(1)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